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常务副校长韩建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2:45点击次数:

 

  

1月4日,青岛校区常务副校长韩建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我院院长高振会、副院长黄理辉、副研究员林佳宁等参加座谈交流。


高振会从人才引进、研究方向、制度建设、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黄理辉代表研究院从环境法医学、主要业绩、发展规划和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研究院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

韩建新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作为一个新单位,在科研人员较少、经费不足等不利条件下,今年科研项目合同额达到2100余万元,入账经费达到1100余万,并参与了许多大型事故的应急处置,是令人很振奋的。对于研究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下一步校区以及各机关职能部门将进行研究并积极予以协调解决。韩建新强调,研究院(司法部基地)的建立,适应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需求,也符合学校服务山东、服务地方的理念,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一个突出亮点;要共同努力把国内第一个成立的环境法医学学科和研究院建设好、发展好。

新年伊始,韩建新到院调研指导,让研究院广大教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大胆开拓,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精神,谋求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盛瑞金等陪同参加调研。

(作者:高蒙;摄影:高蒙、高腾;编辑:高蒙;责任编辑、审核: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