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沂水县领导一行到访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0:04点击次数:

 

34日,沂水县政协主席陈海龙,沂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民,山东沂水祥丰置业公司董事长王栋一行到访我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并进行座谈交流。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王曙光,研究院院长高振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黄理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于伟等人参加本次座谈。座谈由高振会主持。


王曙光书记和陈海龙主席分别致辞。王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沂水县进行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加强指导。陈主席介绍了沂水县的有关情况,并希望能与研究院加强沟通学习。

 

会上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国家重大战略,环保问题受到高度重视,在生态环境损害治理方面,双方应当加强沟通合作,共同维护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

沂水县,隶属于山东省临沂市,是临沂市北部次中心,生态型山水城市。位于鲁中南地区、沂蒙山腹地,居沂河、沭河上游。近代沂水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是“红嫂”的故乡、沂蒙精神发祥地之一。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被确认为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获得商务部“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荣誉称号,入选2018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绿色发展百强县市、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入选2019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是2020年山东省四星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预试点城市。

 

文、编辑:高蒙

摄影:高腾、高蒙

审核: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