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院长办公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3日 09:28点击次数:

5月19日上午,山东大学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第二次院长办公会召开。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组合模式。院领导高振会、张林波、占金华、郭卫华、张式军、赵珊出席,程永强、耿超、高腾、高蒙、李木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占金华主持。

本次院长办公会讨论了8个议题:研究院经费使用,仪器设备购置,办公用房简易装修,宣传工作,人才需求,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院领导工作分工任务完成情况。会上,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细致地讨论,集思广益,达成共识,达到预期目标,会议到12点圆满结束。

最后,高振会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研究院近期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鼓励大家要有“大胸怀”、“大目标”、“大思维”、“大战略”,要团结一致,要站在全国高度,瞄准国际前沿,积极创新。要发扬井冈山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发扬铁人王进喜精神,不畏艰难,积极进取,敢于挑战,不能等靠要,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不辜负校领导期望,为学校创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