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振会院长一行赴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拜访,宋继宝厅长亲切接见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09:52点击次数:

 

5月30日,高振会院长一行赴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开展拜访活动,宋继宝厅长亲切接见,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双方围绕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系统建设,水、大气、土壤污染检测以及环保工作人员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厅长指出,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当前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高院长一行能够提供技术支持。高院长表示,刚刚观看了宋厅长参加的问政山东栏目,宋厅长对我省环保工作和相关问题回答都了如指掌,在刚到位如此短时间内,对工作掌握如此深入,表示十分钦佩。同时表示,我们以前都是海洋战线的老朋友,并肩作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山东大学将竭力为省厅提供技术支撑服务,破解环境治理难题,尤其是在VOC监测、黑臭污水治理及地下掩埋垃圾快速探测监测等方面,全力以赴助力省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为落实工作,厅办公室迅速协调大气环境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执法局等部门,与高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精诚合作,合力助力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