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邢占军到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17:45点击次数:

2月22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邢占军来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调研工作。院长高振会及在校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高振会首先介绍了研究院2021年发展情况和研究院现有人员基本情况。研究院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研究院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邢占军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并对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调研交流。

邢占军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特别是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研究院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来开展。他指出,目前研究院要抓住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良机,进一步聚焦凝练学科方向,找准发展重点,坚持学科汇聚交叉融合,力争在国际上形成比较优势;要把个人发展、研究院发展与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协调解决研究院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通过座谈,研究院广大员工倍受鼓舞和启发。新的一年,研究院将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实施融合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学科汇聚融合交叉发展;科学谋划研究院各项工作,制定责任书,明确路线图,精耕细作,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编辑:高蒙;摄影:高腾;责任编辑、审核: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