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助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8:26点击次数:

 

2月22日下午,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科研助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年度工作。研究院院长高振会出席会议,耿超主持会议。

 

科研助理分别总结了2021年工作及遇到的问题,并详细汇报了新一年度工作计划。耿超结合科研助理工作任务分工,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并从推动工作标准化、提升队伍战斗力、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队伍凝聚力四个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与工作思考。

高振会对参会人员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指出了努力的方向。他简要回顾了研究院两年来的发展,介绍了研究院新一年度工作方向。他指出,要端正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助理是领导和老师助手的工作定位,逐渐将自己锻炼成行政事务和科研业务工作都精通的“全才”;办公室任务分工既要细致,各负其责,又要坚持分工不分家,互相主动补位。他希望,新的一年要增强创新意识与能力,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每一项工作“精耕细作”,做到极致,做成精品;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体现新作为、展现新成效、取得新成果,共同为研究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许拓拓;图片:高蒙;编辑:高蒙;审核、责任审核: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