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学术
党建工作
培训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印发“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系列文件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6日 16:09点击次数:

日前,生态环境部印发了“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系列文件,指导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工作。

“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的系列文件分别为:

1.《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 总纲》

“本指南规定了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的一般性原则、程序、内容和方法”。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6年6月30日印发。

2.《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 损害调查》

“本指南规定了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中损害调查的一般性原则、程序、内容和方法”。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6年6月30日印发。

3.《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 土壤与地下水》

“本指南规定了涉及土壤与地下水的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的内容、程序和技术要求”。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18年12月21日印发。

4.《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地表水与沉积物》

“本指南规定了涉及地表水与沉积物的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的内容、程序、方法和技术要求”。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20年6月3日印发。

(本文根据生态环境部印发“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系列文件的有关内容改写而成。文件来源:生态环境部政府网)


文:高蒙

编辑:高蒙

审核:耿超